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结局 » 电视剧麻雀大结局如何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电视剧麻雀大结局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3-16 17:48:47

❶ 怎样评价《麻雀》这部电视剧的大结局

《麻雀》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是抗战胜利,国共内战,徐碧城加入了中共但隐藏身份在国民党内内升职当头目。对于容这部剧的结局首先我们来看毕忠良,


❷ 电视剧麻雀大结局是什么李易峰演的麻雀陈深最后结局是什么

这个电视剧结局和小说的结局差不多,唐山海被活埋了,李小男是中共特工代号为“医生”,被苏三省折磨而悲惨的死去。汉奸艻三省被陈深用剃刀杀死,为唐山海和李小男报了仇,毕忠良被徐碧城用炸弹炸死了,陈深成功盗取归零计划后任然和徐碧城继续战斗着。

(2)电视剧麻雀大结局如何扩展阅读:

《麻雀》是千乘影视、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等单位出品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 、周远舟执导,原著作者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李小冉、王劲松联袂主演。

该剧根据国家一级作家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以“麻雀”为代号委派工作,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的故事。

1940年3月,汪伪政府宣布成立。侵华日军在上海大肆搜捕抗日志士,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张鲁一饰)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为虎作伥。一直潜伏在毕忠良身边,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李易峰饰),与组织暂时失去联系。置身虎视狼顾的险境中,陈深信仰坚定,冒死营救上线“宰相”及抗日志士。

毕忠良老奸巨猾,虽与救命恩人陈深“情同兄弟”,却对其产生怀疑,设重重陷阱步步紧逼。“宰相”牺牲后,陈深终于找到新上线“医生”并受命拿到日军代号为“归零”的重要作战计划。陈深的昔日恋人徐碧城(周冬雨饰),与另一国军情报人员唐山海(张若昀饰)假扮夫妻潜伏进特别行动处,在多次行动中给陈深制造麻烦和危机。

智计过人的陈深身处连环杀机之中,巧妙利用日本侵略者、汪伪分子等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最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挫败了日本侵略者的阴谋。

参考资料:网络-《麻雀》

❸ 麻雀大结局是什么 麻雀还有第二季吗

麻雀大结局是陈深诈死,麻雀任务圆满完成,有没有第二季现在没有定论,但是个人希望再出第二季,这部电视剧挺不错的我在QQ浏览器视频盒子上看的,把视频缓存到手机上,空闲的时候慢慢看,追剧非常方便,你也可以试试。

❹ 电视剧麻雀大结局陈深李易峰死了么 麻雀大结局是怎样的

陈深没有死。

结局

毕太太的生日宴会热闹非凡,行动处队员们大肆喝起酒来,而刘二宝却紧紧盯着兄弟们的一举一动,扁头也没有喝酒,他知道陈深今晚一定有所行动。此时,徐碧城正准备趁机离开上海,她拎着箱子快步走在街上,却被突然出现的陶大春拦住了去路。

陶大春不能忍受徐碧城被共党策反,更不能允许她和陈深在一起,于是将碧城打晕,企图阻止她离开上海。宴席间,陈深突然不见了。此时的他正坐着扁头的车,准备当晚离开上海,扁头对他突然离开的决定深感意外。陈深必须走,不然很快就会暴露,那时,他将连累更多的人。

扁头帮了他太多太多,他早已把他当成了兄弟,陈深已经为扁头夫妇安排好了今后的生活,这一晚将是他们最后一次相见了。毕忠良正在花园中散步,偶然从阿达口中得知了陈深帮助徐碧城打手语谈判的事情。毕忠良立即命令行动处所有的队员集合,看来这一次,陈深是走不掉了。

毕忠良在赶往行动处的路上,陈深已经先行一步悄悄潜入了行动处。他打开了毕忠良密室里的箱子,翻出妞妞的照片···皮蛋按照陈深的安排,将数颗手榴弹投入行动处,将行动处搞得一团乱。混乱之中,刘二宝却不见了,毕忠良在慌乱之中来不及多想,便开车赶回家中。

他不会想到,一直对自己忠心耿耿的刘二宝竟然是李默群安插在自己身边的一个眼线。此时,陈深已经离开的行动处回到毕忠良家中,用几张电影票支走了毕太太等人。陈深迅速跑到楼上的书房里,从放着妞妞照片的相框中找到了“归零计划”。

刚刚得手,还没有来得及离开,就被赶回家来的毕忠良发现了。毕忠良终于恍然大悟,原来苏三省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他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幕发生了,陈深真的就是那只“麻雀”。陈深情深意切地劝说毕忠良,想要策反他,对于两人之间的兄弟情义,他们从未彼此辜负,但对于自己的国家和信仰,两人确是针锋相对的。

两人拔枪相向,这一幕被推门而入的刘兰芝看到,她怎么能接受丈夫和自己最信任的弟弟彼此伤害?陈深用枪指着毕忠良的胸口,却不敢扣下扳机,他的纠结需要发泄,他忍不住向天花板开了一枪,却发现枪里并没有子弹。

毕忠良掏出自己身上那把有子弹的枪,向陈深的胸口开了一枪,却没有击中要害,他依然不想让陈深死。他的内心无比混乱,迟迟没有扣动扳机,此时,毕忠良突然发觉了藏在草丛中的狙击手“瘸子”,“瘸子”的枪正对准了刘兰芝的胸口,护妻心切的毕忠良替妻子挡住了子弹,子弹直穿他的胸口,鲜血汩汩。

陈深的心中五味杂陈,如果来世,他们都能做一个普通人,那该会是一对多么要好的兄弟。陈深将“归零计划”的影印交给汪姐,让她先行离开。而自己,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陈深的汽车不停漏油,在途中被逼停,李默群要他交出“归零计划”。

在这危急关头,徐碧城引开了敌人的注意,陈深得以伺机逃跑。他的伤口不断地流血,他开始意识模糊,撞上了路边的火药箱,汽车迅速地爆炸,一片火光照亮了黑夜。徐碧城已被敌人团团围住,被及时赶来的陶大春所救。伴随着那声爆炸,徐碧城的精神彻底崩溃了。

几个月后,陈深如约到延安与众人相会。原来那一晚陈深故意将车撞倒火药箱上,引爆了汽车,制造了爆炸的假象。从那以后,刘兰芝成为了孟将堂孤儿院的嬷嬷,远离了一切战火与纷争。1946年的上海,国共之战已不可避免。

陈深依然在米高梅发展自己的下线,而这一切,都被国民党女军官徐碧城看在眼里,没有人知道,她深度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和陈深一样,为了胜利的那一天战斗着。

(4)电视剧麻雀大结局如何扩展阅读

剧情简介

1940年3月,汪伪政府宣布成立。侵华日军在上海大肆搜捕抗日志士,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张鲁一饰)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为虎作伥。一直潜伏在毕忠良身边,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李易峰饰),与组织暂时失去联系。

置身虎视狼顾的险境中,陈深信仰坚定,冒死营救上线“宰相”及抗日志士。毕忠良老奸巨猾,虽与救命恩人陈深“情同兄弟”,却对其产生怀疑,设重重陷阱步步紧逼。“宰相”牺牲后,陈深终于找到新上线“医生”并受命拿到日军代号为“归零”的重要作战计划。

陈深的昔日恋人徐碧城(周冬雨饰),与另一国军情报人员唐山海(张若昀饰)假扮夫妻潜伏进特别行动处,在多次行动中给陈深制造麻烦和危机。

智计过人的陈深身处连环杀机之中,巧妙利用日本侵略者、汪伪分子等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最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挫败了日本侵略者的阴谋。

角色介绍

陈深

剃头匠出身的他,是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的特工。在非常时期加入共产党地下组织,并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但是浮华的背后,他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战斗。他对党无比忠诚。

徐碧城

她浪漫多情气质出众,被临时安排为唐山海妻子,共赴上海汪伪特工机关卧底。她爱陈深,却不能明言。她不爱唐山海,却由于他的死,得到了真正的成长。于诡谲狼穴中凤凰涅盘,在生死线上华丽转身。她变得寡言、机智、自信,最终复仇,完成任务,却仍得不到内心的平静。

毕忠良

因曾在战场上被陈深救回了一条命,而与陈深情同兄弟。因抓捕“宰相”开始对陈深怀疑,并步步紧逼,设下重重杀机。为人老谋深算,心思慎密,其实在行动处里除了自己谁都不信。有文人情调,喜欢喝酒。

沈秋霞

代号宰相,主角陈深的唯一亲人,原著和电视剧一开始不久就去世,但是围绕整部剧的灵魂人物。信仰坚定的革命主义者,因为叛徒出卖而被捕。为了信仰和亲情,毅然放弃陈深精心策划的营救,决然慷慨就义。

唐山海

和陈深并肩战斗的一名亦敌亦友的军统人员。他有爱情,有梦想,温文尔雅。他是国民党军统特工,城府极深,和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结为假夫妻,潜入汪伪政府内部。虽然是唐山海是徐碧城名义上的丈夫,但他深爱着徐碧城,多次因双方的鲁莽、感情用事而闯祸,收拾烂摊子。

李小男

美艳迷人的天真少女,太阳花。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口无遮拦。和徐碧城相反,表面看似冒冒失失其实内心缜密,是一名素质极佳的中共女特工——陈深的上线“医生”。掩护身份是电影厂的三流女演员。她深爱陈深,不求回应,为保护陈深的安危,哪怕飞蛾扑火,付出生命,也无怨无悔。

❺ 电视剧《麻雀》刘兰芝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死了吗

最后,刘兰芝成为了孟将堂孤儿院的嬷嬷,远离了一切战火与纷争。过上了属于自己的平静生活。

在《麻雀》这部电视剧中,刘兰芝是特别行动处处长毕忠良的妻子,也是一号男主陈深尊敬和看重的嫂子,她对陈深这个弟弟十分关心,并且多次救他于危难之中。

她作为一个在陈深和毕忠良之间牵扯较深的人物,对于化解他们之间的矛盾和推动剧情的发展都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5)电视剧麻雀大结局如何扩展阅读:

《麻雀》大结局剧情简介

陈深在行动处制造了爆炸的场面,行动处一片混乱,然后陈深趁乱离开回到了毕忠良家中,他送给了刘兰芝等人几张电影票,让他们去看电影,其实陈深的目的是将他们都支走,然后自己好下手获取归零计划。

刘二宝其实是李默群的人,他是按照李默群的命令在毕忠良手下潜伏了这么多年,此时终于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将毕忠良和陈深的情况告诉了李默群,李默群为了保证归零计划的安全,他命令刘二宝监视毕忠良和陈深的一举一动,一旦发现异常就地格杀勿论。

陈深支走了所有人,然后潜入了毕忠良的书房,他果然在妞妞的相册里发现了归零计划,但是毕忠良却出现在了陈深的身后,他拿着枪对准了自己的兄弟陈深。陈深虽然和毕忠良信仰不同,但是他还是念及兄弟之情,他希望毕忠良能够幡然醒悟,就在两人对峙的时候,刘兰芝回到了家中,眼前的情景吓到了刘兰芝。

最后毕忠良对陈深开了枪,刘兰芝是一个善良的女人,她不管陈深是什么样的身份,她都不希望看到他们兄弟二人自相残杀,她不顾危险挡在了陈深面前。最后毕忠良决定放走陈深,但是窗外的狙击手早就瞄准了陈深,只不过刘兰芝一直在陈深身边掩护他离开,毕忠良早就知道窗外有狙击手,他为了保护刘兰芝替她挡下了子弹,最后倒在了自己家中,在毕忠良临走之前,陈深将所有的真相都告诉了他。


参考资料来源:网络—麻雀


❻ 电视剧麻雀苏三省最后结局如何

结局:苏三省似哭似笑的表情,李小男视死如归的眼神,伴随二人的回忆,苏三省坏事做尽,杀人不眨眼,但唯独对李小男,下不去手。伴随着苏三省拿枪而手抖的按下那一发子弹。太阳花,凋谢了。革命的鲜花,绽放了。

随后毕忠良等人的指示,放着那一条大狗,朝苏三省冲了过去。苏三省面对着冲来的猛犬,开始狂妄的放声大笑,死亡对他这个坏事做尽,最终失去挚爱和亲人来说的人,并不是恐惧的,而是一种最好的救赎和解脱。苏三省终究是死了,但是他也和姐姐,李小男她们团聚了。

(6)电视剧麻雀大结局如何扩展阅读

相关角色:

1、苏三省。

弃明投暗的汪伪特工队队长,为人心狠手辣,变态病娇,野心满满,性格扭曲,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原著更是一惊一乍,神经质。但内心深处也有柔软的一面,渴望一份温暖的爱。深爱李小男。视李小男为心底里的白月光,太阳花。

2、李小男。

美艳迷人的天真少女,太阳花。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口无遮拦。和徐碧城相反,表面看似冒冒失失其实内心缜密,是一名素质极佳的中共女特工陈深的上线“医生”。

掩护身份是电影厂的三流女演员。她深爱陈深,不求回应,为保护陈深的安危,哪怕飞蛾扑火,付出生命,也无怨无悔。

❼ 《麻雀》电视剧中毕忠良最后结局如何


回到组织后,陶大春感叹,这次行动让毕忠良逃跑了。而徐碧城则说,他跑不了,过几天你就在报纸上看他的死讯吧。果不其然,毕忠良在那次刺杀行动中,被徐碧城的自-制-炸-弹击中丧命。

❽ 电视剧麻雀大结局是什么 毕忠良最后死了吗

死了

电视剧《麻雀》大结局剧情

陈深在行动处制造了爆炸的场面,行动处一片混乱,然后陈深趁乱离开回到了毕忠良家中,他送给了刘兰芝等人几张电影票,让他们去看电影,其实陈深的目的是将他们都支走,然后自己好下手获取归零计划。

刘二宝其实是李默群的人,他是按照李默群的命令在毕忠良手下潜伏了这么多年,此时终于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将毕忠良和陈深的情况告诉了李默群,李默群为了保证归零计划的安全,他命令刘二宝监视毕忠良和陈深的一举一动,一旦发现异常就地格杀勿论。

陈深支走了所有人,然后潜入了毕忠良的书房,他果然在妞妞的相册里发现了归零计划,但是毕忠良却出现在了陈深的身后,他拿着枪对准了自己的兄弟陈深。陈深虽然和毕忠良信仰不同,但是他还是念及兄弟之情,他希望毕忠良能够幡然醒悟,就在两人对峙的时候,刘兰芝回到了家中,眼前的情景吓到了刘兰芝。

最后毕忠良对陈深开了枪,刘兰芝是一个善良的女人,她不管陈深是什么样的身份,她都不希望看到他们兄弟二人自相残杀,她不顾危险挡在了陈深面前。最后毕忠良决定放走陈深,但是窗外的狙击手早就瞄准了陈深,只不过刘兰芝一直在陈深身边掩护他离开,毕忠良早就知道窗外有狙击手,他为了保护刘兰芝替她挡下了子弹,最后死在了自己家中,在毕忠良临死之前,陈深将所有的真相都告诉了他。

很快行动处的人来到了毕忠良家中,陈深将归零计划交给了汪姐,然后带着伤引开了行动处的人,陈深的车被李默群的人拦下,此时从陶大春手中挣脱的徐碧城看到了这一幕,她的心揪了起来,她开始担心陈深的安危。

为了救陈深徐碧城暴露了自己,最后两人都没有能够成功逃脱,陈深的车爆炸了,徐碧城也落入了行动处的包围圈,不过幸好陶大春及时赶到救了徐碧城。徐碧城知道听到了车辆爆炸的声音,她不敢相信是陈深出事了,但是她也清楚地知道自己这是在自欺欺人。


几个月后,陈深回到了延安与汪姐他们汇合,原来在车辆爆炸之前陈深就已经下了车,只不过回到延安的陈深并没有发现徐碧城的身影。

自从毕忠良死后,刘兰芝就成为了猛将堂的一位嬷嬷,从此远离了一切战乱,过上了属于自己的平静生活。陈深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任务,他仍然在米高梅发展自己的下限,他遇见了一位与宰相极为相像的一位自己的同志代号“布谷鸟”。此时的徐碧城已经成为了过国民党的一位军官,而她的真实身份则是潜入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她和陈深有了一样的信仰,一起等待着胜利的那一天。

❾ 麻雀电视剧结局大揭秘:陈深最后死了么

没死......
麻雀电视剧大结局
先说一下每个人的结局吧,因为陈深的和他们都有联系,小男死了,死的很惨,徐碧城继续留在上海战斗,汉奸苏三省被陶大春弄死了,毕忠良逃跑时被徐碧城的炸药毒死,陈深把归零计划转移自己,把车开进黄浦江,大家都以为陈深死了,但快解放前陈深还在用已经牺牲的麻雀(也是宰相)的代号继续战斗,最后是和新的卧底春羊接头时遇到情况就戛然而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