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结局 » gta5大结局之后抢劫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gta5大结局之后抢劫

发布时间: 2021-03-16 12:25:30

A. gta5玩完主线任务后怎么抢劫

主线完成后就没有抢劫任务了,你可以抢劫24h店面一般加油站会有或者网上有个抢银行的MOD你可以装上

B. 如果GTA5大结局把老崔杀了,老崔就是永久没有了吗

是的,结局崔佛(老崔)死掉后,将不会再出现在游戏当中。

相关介绍:

游戏中,最后有多个结局可选,其中之一,在抢劫完联邦储蓄后,富兰克林决定听取史蒂夫·海因斯要他除掉崔佛的命令。富兰克林与崔佛约在布罗高地见面,随后富兰克林打电话给麦克,两人决定一同除掉崔佛。

之后富兰克林与崔佛见面,富兰克林在与崔佛交谈一会儿后掏出枪表明要除掉崔佛。崔佛察觉到危险,开车逃走,富兰克林追了上去。崔佛经过油田区时,麦克开车撞向崔佛,导致崔佛的车撞向一辆汽油车,汽油流到了地上。崔佛下了车,却倒在汽油中无法动弹。最后,地上的汽油被开枪点燃,崔佛被烧死。

(2)gta5大结局之后抢劫扩展阅读

人物背景:

崔佛早年曾参加过空军,他有一定的飞行载具驾驶技术。在GTA5的三位主角的初始能力值中,崔佛的飞行载具驾驶数值是最高的,崔佛格斗能力也比较强,在GTA5的三位主角的初始能力值中,崔佛近战格斗数值最高。

在B结局中,在抢劫完联邦储蓄后,富兰克林决定听取德温·维斯顿的命令,除掉麦克。富兰克林给麦克打电话,约好在68号公路旁见面。之后富兰克林打电话给崔佛,想让崔佛协助自己干掉麦克,崔佛认为富兰克林是个叛徒,拒绝帮助他杀死麦克。最后麦克被富兰克林干掉。

事后,麦克抢劫联邦储蓄所得的分红被莱斯特转给了麦克的家人,而崔佛也不再与富兰克林来往。

C. GTA5通关了过后 能自己组织抢劫吗

线下通过后,你自己并不能再次组织抢劫。
你只能够在设置里重新游玩抢劫关仅此

D. gta5怎么再抢劫,抢劫珠宝店任务已经完成了。

线下模式的话 就接着做 后面还会有的 大结局每人三千万 前提是你选择的结局不能杀死老麦.

E. GTA5结局选择后我选了C,抢劫联合储蓄的钱花完了,还可以抢劫吗

做主线不要花钱 然后钱全部留着让富兰克林去做股票任务炒股每人轻松上10亿..... 产业全部买掉

F. gta5抢劫的方式不同最后钱会不同吗

与抢劫方式无关,主要是看你抢的人物,有的人物比较可能爆出很多钱,有的可能会爆出武器,但这是有一定几率的

G. gta5完成最后一个抢劫任务怎么做

抢劫任务是线上的,单机没有抢劫任务
抢劫任务需要你先上任务到12级并且有套高级公寓后能开启

H. GTA5的结局选择对后续剧情有什么样的影响

选择A
杀老崔
抢劫分红小富和老麦平分
老崔消失
选择B
杀死老麦
抢劫分红分给老麦家人
然后老麦消失
选择C
杀死史崔奇,陈伟,威斯顿
分红三个人平分
三个角色存活
A和B都是杀掉一个留下两个
以后只能用两个角色游戏

I. 《GTA5》单人剧情有哪几次重大的抢劫任务

一、回答:

有5种重大的抢劫任务,分别是:

  • 金店

  • 梅尔威瑟

  • 佩利托

  • 突袭FIB

  • 联合储蓄

二、游戏攻略:

step1.一行人(除了莱斯特)走出厨房便搭乘了白色面包车一同驶往佩立托湾。去到银行后方的街道拐角处,他们会放下富兰克林,让他去备好船只(崔佛马上就告诉富囝,他的酬劳就是一大袋防盗燃料!)。
剧情:在旅途中,大家谈及了自己第一次犯案的囧事,最糗的就是富兰克林,第一次偷钱,偷了$2000,结果所有的钱上面都带有防盗墨水;最牛的就是雇佣的摩特,他第一次就盗了$20.000。虽然都是在开玩笑,但可见都是众人都知道这次是如临大敌,必须让精神放松下来。

剧情:突然火车被逼停了,当三人醒来后,就看见桑切斯探员(FIB三人组的其中一人)来接应老崔他们。富囝他们就告诫桑切斯,像他这么年轻,就只会被戴夫和史蒂芬当佣人来耍,心明大义的桑切斯从钱袋内拿出了三砖钞票给了老麦他们便驾车离开了。现在佩立托的警方正要追捕以三人为行动组的团体,所以三人又必须再次分开避避风头了。(崔佛:瞧吖,我为国家安全流血吖!)

J. gta5通关后怎么抢劫

通关后没有抢劫任务,小打小闹打劫商店没意思,用散弹枪打武装国度或商店的收银机会掉一个钱袋子,还有就是随机事件的运钞车,但是像主线的抢劫任务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