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结局 » 继续人大结局是什么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继续人大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3-02 18:16:43

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大结局是结束的意思。到最后的意思,比如,一部电视剧播放到最后一集,就是大结局。一件事情发展到最后的结果就是大结局。

⑵ 电影《决战之后》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黄维的夫人黯然离去,表示黄维仍然很倔强,不肯承认失败。但是他们都在继续改造着,发生的故事很多,建议你看看完整版,相当感人

最后功德林的所有战犯都一批批地被释放了。第一批第一名释放的战犯就是杜聿明,他后来还担任过人大代表,也有他在人民大会堂向蒙哥马利元帅敬酒的镜头。结局是很光明和令人舒畅的

⑶ 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妻子的诱惑 大结局:

爱丽得了胃癌晚期,连手术都不能做!乔斌得之爱丽得病以内后,替爱丽顶罪。恩容才为了能让爱丽和乔斌去海边旅行,请求警方通融。爱丽乔斌一家照了全家福的同时,自己要求照了一张灵位照。乔斌和爱丽逃跑到海边,两人补度蜜月。爱丽遗言,自己决定去海边结束生命,乔斌选择守护爱丽,两人一起死在海里。闽素姬放弃建宇,成全恩才和建宇。素姬去美国,闽社长一同前去。将天地建设还给郑社长。

⑷ 设局大结局是什么,大结局,人物最终结局

除掉上野等人后,任务还没结束,他们还需要把黄金运送出去。陆逸飞将这个任务交给了文专博和属江岩等人,此行前路会异常艰难,可是同志们的目标是坚定的。他们坚信可以完成任务,他们坚定有一天可以将侵略者赶出国门,赢得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

⑸ 璀璨人大结局是什么'

夏雨阳绑架余非后被警察追捕,在逃脱过程中,不小心把赎金全部散落到楼下,为了回捡钱险些坠楼,是答余非救了他,后来,他为逃跑,无暇顾及余非,余非自己回到了家,后来夏雨阳被警方抓获,叶平涛因为挪用公款罪,也坐牢了,然后其他人善良的人都过着幸福的生活,小伟病也好了,三年后,他们一起给余非叶琳庆生。

⑹ 老农民大结局是什么,人物结局

马仁礼的玫瑰园鲜花盛开并且开设了提炼精油的工厂,狗儿开荒获得了丰收,麦花的假发厂也生意红火。灯儿正在规划开垦更多荒地,狗儿却告诉灯儿,尼娜怀了自己的孩子。

乔月来到了俄罗斯找到灯儿,告诉灯儿想把狗儿带走,灯儿把狗儿看做自己的心头肉,十分不舍。恰巧这时狗儿带着尼娜来找灯儿,狗儿明确的告诉乔月,自己这辈子只有一个娘,叫灯儿。

历尽波折,牛大胆的假发厂终于走上了轨道,世界杯期间,大量假发被卖到了欧洲去。牛大胆望着麦花,深深的给女儿鞠了一躬。狗儿准备带着尼娜回麦香岭,灯儿表示自己要和牛大胆肩膀一般齐再回去。来到牛大胆家门口,狗儿鼓足勇气,喊出了一声,爹,我回来了。



(6)继续人大结局是什么扩展阅读:

剧情简介

1948年夏天,山东黄河边麦香村。车把式牛三鞭的儿子牛大胆跟老驴子的女儿灯儿相好,老驴子并不同意这门婚事。老驴子便向牛家出难题,问牛家要三升麦子才肯把灯儿嫁给牛大胆,牛家穷困潦倒,根本拿不出那三升麦子。

无奈之下只能向地主马大头借粮,却没想到借来的麦子不但不够数而且质量也不行,这引起老驴子的震怒,死活不愿再将灯儿嫁给牛大胆。牛家后来查清是马大头在量米的升上做了手脚,但因为老驴子和牛三鞭年轻的时候就有很深的过节,老驴子还是不愿将女儿出嫁。

村民们对马大头要分土地的事情都在议论纷纷觉得不敢相信,但是马大头还是在要求在村里开会并且在村长王万春监督下的村会上将土地分给了大家。但没成想村民们所分到的大多都是盐碱地和沙洼地,马仁礼觉认为父亲的做法怕是没法蒙混过关。

牛三鞭和老驴子的比试如约在黄河边拉开架势,全村的男女老少都来围观。在经过比力量、比准头、比耐力三个环节的比试后,牛三鞭的鞭子和老驴子的连枷棋逢对手并没有分出胜负。


⑺ 继承者计划大结局是什么,大结局,人物最终结局

张斗娜用计成功诱导九叔露出马脚,并证实崔正值是黑警一事,朴卜烷以身内试法与崔正值对峙之时,与容崔正值双双掉进悬崖,东部帮因为继承者计划的成功执行得到瓦解,厅长希望张斗娜留住李金水继续做七鹰帮的卧底,崔正值诬告朴卜烷是黑警激怒张斗娜。

金文杰全身而退将拐杖给了李金水,为他做会长加持,具东勋将善熙关在家里,善熙接到李金水的电话奋不顾身的跳楼离开家,两人约定在旋转木马见,可就在李金水拿着音乐盒出现的时候,一个神秘人将李金水电晕,事情陷入更大的迷情。

《继承者计划》是由搜狐视频、雄孩子传媒出品,刘闯执导,王彦霖、李欣燃、杨皓宇、郑家彬领衔主演,张国柱特别出演的悬疑动作网剧。

该剧讲述了常年游荡在东北大街上的小混混李金水,在异国他乡阴差阳错的变身为黑帮老大之子之后,却又戏剧化的成了警方卧底后所经历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1月25日在搜狐视频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