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结局 » 花千骨大结局怎样的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花千骨大结局怎样的

发布时间: 2021-02-27 19:22:53

⑴ 花千骨大结局是怎样的

很圆满~~能活过来的都活过来了~~小骨和子画圆满了~~
具体是这样的内,小骨不是用神农鼎做了幻容想,误导子画亲手杀了她,然后诅咒子画师傅生生世世不老不死~~~此刻~~~那些因为妖神问世而被涂炭的生灵因这小骨的牺牲(小骨是神之体)~~而又重新复苏了~~子画很痛苦,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子画魔障了~杀了好多人~~~危急时分~~竹染(那个在蛮荒时代帮过小骨的,后来一心想统一六界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这个角色出现~)他擅长禁书~~用一种方法(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方法)将小骨的魂魄留住了一部分~~然后~~小骨的魂就投胎了~~子画找了30年终于找到了她~~话说,以前是为了苍生而活,这一世子画只为小骨而活~~然而小骨因为魂魄不全,所以逝去记忆了~~本来子画想着这样就好,因为害怕小骨想起来会不原谅他~~但是东方(一个悲剧的伟大的男配)不同意~~想办法让小骨回复了记忆~~~小骨最后还是原谅子画了~~~然后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糖宝和十一圆满了~~~
轩辕和轻水圆满了~~~
东方多次牺牲后还是继续投胎轮回了~~
爱小骨的和小骨爱的都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总之一句话,过程很纠结,结局很美好~~~

⑵ 花千骨的大结局是什么

花千骨被流放,面容尽毁,后来花千骨去找白子画,用神农鼎做了幻想,误导子画亲手杀了她,后来小骨的魂魄被留住了一部分,之后投胎转世,转世之后的小骨有些痴傻,失去了记忆,白子画带着小骨到处游历,帮助花千骨找回了心智。两个人在一起了

⑶ 花千骨大结局没看懂

跟原著完全不一样的好么。原著里面花千骨魂飞魄散之际,竹染用性命收回回一魄,杀阡陌被花答千骨救活,最后将这一魄重新轮回转世,不幸由于缺少三魂六魄,转世为人时变的痴傻,后被寻找了花千骨两百年的白子画重新收为徒弟教养长大,最后恢复记忆,成了白子画的妻子。
电视剧结局,摩严用生命换回了花千骨重生,转世后花千骨变得痴傻,还没有恢复记忆,白子画带着小骨云游四海去了,可能还会有番外吧!

⑷ 花千骨的大结局是什么

一、《花千骨》的结局是喜剧。
虽然很多人都死了,但作者最后把他们都写活了,而且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子画和花千骨最后走在了一起。

二、下面说一下小说里面人物的结局,是死,是活,又或者是转世轮回:

1、花千骨
小说里,她是世间最后一个神,洪荒之力的最佳容器;电视剧里,她是女娲的后人;她的一滴血就可以滋润整个大地,可见这一滴血的恩惠是多么的巨大,一般的花草如何承受的起,也只能是在受宠若惊中枯萎死亡。她的一生,有着三个重要的男人。白子画下山历练,化身为墨冰仙,救了小骨父女,此时的花千骨已是情根深种。为了再次见到墨冰(白子画),花千骨来到了异朽阁,见到了异朽阁阁主东方彧卿,之后发生的事情基本上都是东方彧卿一手设计的。经东方彧卿指点,花千骨来到长留,并成为白子画的徒弟。慢慢的,花千骨爱上了自己的师父,白子画对小骨也动了感情,只是白子画不自知,或者说不敢承认,却始终将天下苍生放在首位,放不下心中的那份执念“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花千骨,即便是十七根消魂钉、一百零三剑、十六年的囚禁和两条命…被他伤的体无完肤,却依然深爱着他不肯放弃。哀莫大于心死,即便拥有妖神之力,不死不灭,那又怎样,这不是花千骨想要的。花千骨用卜元鼎制造幻境,用拴天链毁天灭地,让白子画在自己和天下苍生之间做出选择;白子画选择了自己心中的那份执念,选择了天下的苍生,用悯生剑刺入花千骨的身体,再次伤害了她。白子画最终还是承认了自己爱花千骨,他想和花千骨一起死,然而花千骨认为白子画没有和自己一起死的资格(谁知道呢,或者说,此时的花千骨还是深爱白子画,不愿他死,但是我更愿意相信前者),临死前发出神的诅咒,让白子画不老不伤,不死不灭,永远活在悔恨和痛苦之中,世间最恶毒的惩罚,我想也不过如此吧,这算是花千骨的一次反抗吗?或许是吧。临死之前,花千骨用自己的神之躯体,拯救了满目疮痍的大地,让那些死去的人们复活,唤醒沉睡的杀阡陌姐姐。杀阡陌在最后时刻留住了花千骨的一魄,并让她转世轮回。接下来就是番外里面发生的故事了。
白子画找到了转世之后的花千骨,并最终和她在一起,有情人终成眷属。

2、白子画
长留的上仙,以保护天下苍生为己任,高傲自负,冰冷淡漠;坚信“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对的就应该去做,错的就应该收到惩罚。我认为他是一个很装逼的人。
明知花千骨是自己的生死劫,却依然让她参加长留的的入学考试。高傲自负如他,认为天下事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所谓的生死劫,对别人有用,自己却可以解开。
长留仙剑大会,白子画收花千骨为徒。他此生只收一个徒儿,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他不信命,冒险替花千骨逆天改命。为救花千骨身中剧毒,命悬一线。花千骨放出妖神闯下大祸,白子画毅然和她一起受罚,受64根销魂钉。花千骨囚禁海底,亦相伴左右16年。
他是爱花千骨的,聪明如他,怎会不知;他一次次亲手伤害花千骨,爱她至深,心又怎会不痛。深爱着花千骨,却不敢承认绝情池水留下的印记,原来自负如他,也是这般的虚伪。
背负着天下苍生,他亲手杀了花千骨;他最后还是放下了那份执念,选择和花千骨一起去死;然而,岂能事事如你所愿。接下来就是番外里面发生的故事了。
白子画在杀阡陌的帮助下找到了转世后的花千骨,从此一生守护。

3、杀阡陌
魔界圣君,拥有世间最美丽的容颜,自恋,却比白子画有情。圣君,即便是魔界最高的统治者,拥有无上的法力又如何,无法保护自己最深爱的妹妹,琉夏,这是他一生的痛;当花千骨叫他姐姐时,你可以相见他当时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从此,杀姐姐成了花千骨的守护神,送她骨哨,哨声响起,他就会第一时间赶到;为花千骨,他可以与天下人为敌,“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 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 ”,这是他霸气的宣言,只为花千骨。
昆仑山仙魔大战之时见到不共戴天的仇人——害死琉夏的竹染,仇恨催使他完全入魔,被体内妖魂反噬,花千骨催发妖神之力,使其陷入长久的不知何时才会醒来的昏睡中。最后,在花千骨逼迫白子画杀自己的那天,被她的妖神之力唤醒,带走了花千骨仅剩的一魄,用尽全力助她转世。接下来就是番外里面发生的故事了。
杀阡陌为救花千骨,容颜尽毁,却告诉了白子画,花千骨的下落。

4、东方彧卿
我很欣赏此人,既非仙人之躯,又非魔界之尊,仅仅是一介凡人,其才智,谋略,勇气,让人叹为观止。
他利用花千骨复仇,无可厚非,毕竟有仇报仇,本是情理之中;然而谁又会想到最后他爱上了花千骨;大仇得报,却没用感到一丝的快乐;东华的死让他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为了真爱,他不惜一切代价闯入蛮荒,救出花千骨。为了多陪花千骨一年,代价是不得好死。最后为花千骨挡下摩严一掌,粉身碎骨。
敢爱敢恨,方是男儿本色。这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番外中的故事:帮助转世后的花千骨回复前世的记忆,帮助她找回三魂七魄。默默的爱着花千骨,不求回报。

5、糖宝
异朽阁的灵虫,花千骨的一滴血孕育而成,随花千骨来到长留,爱上了落十一,为他化为女身。后在海底,为救花千骨,被霓漫天所杀。番外中,在异朽阁重生,还是以灵虫。

6、落十一
摩严的徒弟,长留入学考试的主考官,喜欢糖宝;在海底,糖宝被霓漫天所杀,花千骨迁怒他人,杀了落十一,让他去陪糖宝。仙魔大战,花千骨用神之躯拯救苍生,落十一重生。

7、霓漫天
蓬莱的公主,生性要强,嫉妒花千骨;仙界大会之后,被落十一收为徒弟,喜欢朔风;与花千骨为敌,用绝情池水让花千骨毁容,为此被白子画砍断一条胳膊;在海底,杀死了糖宝,彻底激发了花千骨体内的妖神之力;被花千骨囚禁,受尽折磨而死。

8、朔风
长留山弟子,喜欢霓漫天。小说中,他是女娲石碎片之一,为帮助花千骨救治白子画而消散。在墨冰仙的和花千骨的努力下重新汇聚,在番外中转世成为流火。电视剧中,他是炎水玉的一部分。

9、轩辕朗
轩辕朗花千骨上茅山求道时遇见的男孩子,给了花千骨勾玉(即神器勾栏玉),里面封印着幽若。欢喜天忧洛河东的徒弟,那时还是人间太子,但后来由于宫变,成了人间帝王。心中对花千骨是一种说不清楚的感情,最后和轻水在一起了。

10、幽若
花千骨的徒弟(白子画代收),帝君的玄孙女,魂魄曾被封印在千骨随身佩戴的勾玉 (即神器勾栏玉)中,与千骨朝夕相伴。喜欢转世的妖神本体南无月(彦月)

11、南无月
小月,最先为妖神真身,被花千骨教导而分为邪恶与纯真两面,后为了保护花千骨而把洪荒之力给了她。最终邪恶面被白子画所杀,而纯真面则转世成为和尚,法号彦月,喜欢花千骨的徒弟幽若。

当然,还有很多,在这里,就不一 一累述了。像轻水,摩严,单春秋他们都没有死;上古五仙,最后只剩白子画和紫熏,无垢,檀梵,东华都死了。
说到这里,谈一下紫熏上仙,她爱白子画,虽然只是一厢情愿,但是敢爱敢恨,值得点赞。为白子画,堕仙成魔,小说里,她最后变好了,依然是上仙。

⑸ 花千骨大结局千骨不是死了吗,怎么又活过来了

在花千骨死后摩严以灵换灵救活花千骨,从此以失去记忆为代价与白子画一起游历凡间。

花千骨是世间最后一个神,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煞孤星。由于身上有着易招引鬼怪的特殊气味,所以自小被妖魔缠身。

出生时,满城鲜花尽数凋零,故取名花千骨。性格天真善良单纯,敢爱敢恨。原本心无杂念的她,自从在群仙宴(TV版为花莲村)上初遇白子画时,便注定了她此生为他沉沦……一百零一剑、十七根销魂钉、绝情池水、长留海底囚禁十六年、满身伤疤……她在东方彧卿的指引下被命运伤的体无完肤,却依然深爱着不肯放弃。

然而,当白子画削去手臂上带有那块绝情池水所留下的伤疤时,当逼着白子画在天下苍生和自己之间选择之一,白子画最终选择了天下苍生,将十方神器中的悯生剑刺向她时——她终于绝望了,对他下了一道神的诅咒:“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5)花千骨大结局怎样的扩展阅读

个人经历

幼年在长留山在拜师大会上拜白子画为师,被授予宫铃。长相清秀,天真善良又很坚强。自幼由于体质与常人不同,出生时满城花纷纷落尽,被村中人视为不祥之人,受尽鄙视和冷暴力,母亲在出生时便死去,父亲后来体弱多病而病逝。

后上茅山不成,去了异朽阁,以萝卜为代价,从异朽阁主东方彧卿处得到天水滴(糖宝本体),这才进了茅山。花千骨进茅山后发现此地因为争夺神器而满门被屠,只剩清虚道长奄奄一息,惨状不堪入目。

清虚道长在自己暴毙前最后一刻,临时将掌门宫羽和六界全书托付了她。后与糖宝潜入瑶池群仙宴,化成一个小虫掉入白子画的酒杯中,对其一见倾心,后来让瑶池会上所有人得知茅山被灭门的惨事。

后历经千辛万苦拜入长留山掌门白子画门下,成为白子画的关门弟子并一直暗恋白子画。白子画,威望为六界最高,一心牵挂天下心系长留。

后来下山游历时,白子画为了救花千骨深中卜元鼎的毒(原著遭到蓝雨澜风暗算,电视剧改编为单春秋和堕仙状态的夏紫薰),花千骨便费尽心思偷盗神器为他解毒,不顾天下苍生放出妖神。

三尊公开会审后经脉尽废、法力尽失、面目损毁、张口无声(霓漫天泼绝情池水所致),被强行流放蛮荒(摩严瞒着白子画下令)。后来在东方彧卿及蛮荒众妖帮助下得以逃出。

仙魔大战后,杀阡陌为保护千骨法力全无陷入沉睡状态,白子画陪伴被关押在长留海底的花千骨16年。16年后,一直陪伴其身边的最后一个伙伴糖宝也被霓漫天蓄意杀害,被完全逼上绝路的花千骨终于冲破封印,成为妖神。

结局时让白子画在选天下还是自己时设计让他杀了自己。白子画原本想自断心脉,随她一起死,但花千骨抢在他之前立下神谕:“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

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远古时代她身为神时拯救了苍生,只是义务,这一次花千骨又用神身拯救了世界,也是命数。

花千骨逼白子画杀了自己,魂飞魄散,白子画差点疯掉,幸好被竹染救回其三魂七魄的一魄。后来杀阡陌费尽心力把花千骨的一魄送入轮回,但是因为魂魄严重残缺且毫无外力修复的可能,所以新生的花千骨只会有三四岁孩童的智力,生在了一个农村人家,名叫傻丫。

⑹ 花千骨最后的大结局怎么样,

花千骨逼复白子画杀了制自己,魂飞魄散,但被竹染救回一魄,白子画差点疯掉。后来杀阡陌把花千骨的一魄送入轮回,但是因为魂魄残缺的太厉害所以新生的花千骨只会有三四岁孩童的智力,生在了一个农村人家,名叫傻丫。白子画不再做掌门也不再管天下事,找到了花千骨,收了她当徒弟(他说这是目前最合适他们的身份,以后如果花千骨想要任何身份他都会满足她)

最后的番外大结局是小骨恢复了前世记忆,原谅了白子画,带着宫铃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宫铃在夕阳的余辉中不断的回响,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⑺ 花千骨大结局是什么

小说的结局:小骨历经磨难什么都想起来了,虽然残疾了,但是还是和师傅在一起,且杀姐姐和师傅和解了,都在为小骨的康复想办法。
电视剧的结局:小骨失忆了,师傅陪着小骨。

⑻ 花千骨的大结局是怎么样

花千骨逼白子画杀了自己,魂飞魄散,但被竹染救回一魄,白子画差点疯掉。后来回杀阡陌把花千骨的一魄送入答轮回,但是因为魂魄残缺的太厉害所以新生的花千骨只会有三四岁孩童的智力,生在了一个农村人家,名叫傻丫。白子画不再做掌门也不再管天下事,找到了花千骨,收了她当徒弟(他说这是目前最合适他们的身份,以后如果花千骨想要任何身份他都会满足她)。最后的结尾是没有任何前世记忆的花千骨带着宫铃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宫铃在夕阳的余辉中不断的回响。番外小骨回复了记忆,原谅了白子画,他俩幸福的在一起

⑼ 《花千骨》大结局是什么

糖宝等人意外之死让花千骨几近崩溃、彻底绝望,突破白子画的封印,成为妖神。白子画为引导花千骨回归正道,孤身来到妖神殿陪在她身边。最后得知白子画为她付出的真相和情意的花千骨,决定以死让天下恢复安宁,白子画亦决定以死相随。花千骨却白子画下了神咒,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之后摩严为了花千骨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来救花千骨,随后白子画与花千骨开始了新的生活。

知识拓展

《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高林豹、林玉芬、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 、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张丹峰、马可、徐海乔、李纯等主演的古装仙侠玄幻仙侠剧。

改编自Fresh果果的原著小说《仙侠奇缘之花千骨》,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 。该剧于2015年6月9日起每周二、周三晚10点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播出。

2016年1月1日,荣获2015年国剧盛典年度十大影响力电视剧。 2017年2月,该剧获得第十一届电视制片业“电视剧优秀作品”奖。

⑽ 花千骨大结局怎么样

小骨和子画圆满了
具体是这样的,小骨不是用神农鼎做了幻想,误导子画版亲手杀了她,权然后诅咒子画师傅生生世世不老不死此刻那些因为妖神问世而被涂炭的生灵因这小骨的牺牲,而又重新复苏了,子画很痛苦,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子画魔障了 杀了好多人 危急时分 竹染擅长禁书 用一种方法将小骨的魂魄留住了一部分 然后 小骨的魂就投胎了 子画找了30年终于找到了她 话说,以前是为了苍生而活,这一世子画只为小骨而活 然而小骨因为魂魄不全,所以逝去记忆了 本来子画想着这样就好,因为害怕小骨想起来会不原谅他 但是东方不同意 想办法让小骨回复了记忆 小骨最后还是原谅子画了 然后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糖宝和十一圆满了
轩辕和轻水圆满了
东方多次牺牲后还是继投胎轮回了
爱小骨的和小骨爱的都很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