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说结局 » 荷尔蒙3大结局
扩展阅读
小说女主角叶蓁蓁 2021-03-16 21:49:57

荷尔蒙3大结局

发布时间: 2021-02-27 19:08:08

㈠ 荷尔蒙第三季和kio还会在一起么

这个还有第三季吗?我第二季还没有看完,这个电视剧蛮好看的。为什么泰国人性取向可以变来变去的,phu也是从喜欢男生后来喜欢女生。

㈡ 荷尔蒙第三季有前两季的主角出现吗

有,但是配角

㈢ 求泰剧《荷尔蒙》全3季完整版资源

私我分享

㈣ 泰剧《荷尔蒙》3的结局是什么你最喜欢那个人物。谁跟谁在一起了!

SunXjane bossXoil zomzomXpala Xkoi RobtXMali nonXbang 只剩下弟弟和first两只单身狗,还有第二季的老人们来客串。

㈤ 荷尔蒙第三季第十二集更了么

《荷尔蒙来》是一系列的泰剧源来的,它有一条支线就是同性恋的支线来的,通篇都有的,你仔细看就会发现了。

剧集简介:

泰剧《荷尔蒙》是由08年的同名泰国电影《荷尔蒙》改编而来,电视剧充满了电影的画面感,主角全部小清新,剧情有点像美剧英剧,类似《绯闻女孩》《皮囊》等欧美校园青春剧集。剧集讲述了一群高中生之间关于家庭、爱情、友情、学业、梦想的故事.是一部虽然不耳目一新,却想要看下去随着主人公们通过他们的眼睛,认知他们的时间的剧集。 拍摄采取根据一条主线一集一个主题事件的方式,本剧为季播剧。第一季已完结,续集《荷尔蒙第二季》目前也已完结。荷尔蒙第三季目前正在筹备中。

㈥ 荷尔蒙第三季koi在一起吗

在一起了,只是大学还是分开读的

㈦ 荷尔蒙第三季和koi在几集有

好像是第二,第三集,沐浴亲密

㈧ 泰国荷尔蒙3大结局是什么最后,从洗手间出来的是那两个。

我觉得从洗手间出来那两个应该是为了照应第一季里win和雪碧从厕所间出来的镜头,又是一次恶循环,意味着荷尔蒙已经完结,但青春仍在继续。

㈨ 哪里可以看泰剧荷尔蒙3完整

http://pan..com/s/1slxx2kX 密码:vi7q